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 行业动态 最新公告

益民股份2019年安全月安全知识竞赛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19-06-24 18:47:29      浏览:

为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为了使安全生产活动开展得更为扎实有效,2019年6月23日下午,公司工会、安全科主办了2019年安全月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是由公司各分厂选派人员参加,共6个队,竞赛分4个环节,必答题环节、抢答题环节、风险题环节、互动题环节。比赛知识点涉及安全法律法规、安全操作规程、安全管理制度、安全应急常识、双控知识、安全文化建设知识等内容,知识面覆盖较广,参赛人员准备充分,竞赛精彩激烈。

    互动环节,全员广泛参与,使竞赛达到了高潮,活动最后以表彰颁奖环节结束。

    防患须在未然,责任重于泰山,通过这次竞赛,使每位益民人都能对安全知识有更深的了解,做安全的宣传员、战斗员,让我们生活的这个世界永远安宁、详和。

 

下一条: 益民股份安全月活动之消防演练
上一条: 南皮县2019年工伤预防大会在我公司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