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 行业动态 最新公告

央视《中国影像方志》来我公司采拍啦

发布时间: 2019-09-18 23:35:20      浏览:

《中国影像方志》用影像记录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用镜头见证中国梦的实现。大型纪录片《中国影像方志》将从中华文明的角度解读地方志、从地方志的角度彰显中华文明,以局部展示整体、以地方表达中国,从而为时代讴歌,为人民立传。《中国影像方志》计划全国每个县和县级市各拍1集,计划摄制2300集以上。

        本次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中国影像方志》河北篇·南皮卷在我县开拍,我公司很荣幸被作为当代记代表企业参与拍摄。主要向观众展现了我公司从五金小作坊发展到今天高新技术企业规模的历程,普及了地源热泵知识及其社会价值。

 

下一条: 南皮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我公司开展质量提升调研活动
上一条: 忭度地源热泵+系统参加2019年全国科普日河北省主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