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 行业动态 最新公告

县税务局来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2021-12-02 01:45:08      浏览:

12月1日下午,县税务局高局长一行莅临公司调研指导工作。董事长王怡岷、总经理王皓、副总经理冯文广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董事长首先感谢税务局对益民股份的关心与支持。他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公司当前运营情况、近两年生产经营、工艺流程、装备水平、公司发展前景等方面的情况向调研组做了全面、系统汇报。并表示,益民取得的优异成绩,不仅是益民人坚持科技引领、改革转型、体制机制创新,不断挖潜增效的成果,更是各级政府、协作单位、合作伙伴和社会各界大力支持的结果。并表示,依法纳税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希望各局给予益民更多的支持与帮助,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纳税问题,让企业能够及时享受税收优惠政策。

  高局长一行听取汇报后,首先高度肯定了益民公司为地方经济建设做出的巨大贡献,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畅通税企沟通渠道,更加全面了解企业情况,优化税务服务,着力将调研成果转化为切实可行的服务发展政策措施,与企业携手共创良好的营商环境。

下一条: 80000+浏览量 学习强国省平台留用的剪纸长啥样
上一条: "119"消防月 防患未“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