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 行业动态 最新公告

助产助销助转型!“三助工程”走进河北益民五金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2-07-07 15:30:03      浏览:

    今天下午,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三助工程”走进河北益民五金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助产助销助转型”企业帮扶工作。


 
    忭度牌“地源热泵”是河北益民五金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的主打产品,它广泛应用于宾馆、居民小区、医院、商场等环境的空气净化、消毒杀菌、制冷采暖等服务。这项产品的关键技术获得国家20余项专利。自2007年起,公司着力于研究地热能与风能、太阳能的综合利用,如今已成为一家专业生产地源热泵、空气源热泵、相变储能单元等新能源、新材料利用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 

    为了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加快转型发展步伐。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三助工程”专家团走进了企业一线,对公司的车间、产品进行了深入了解。并与企业主要负责人员围绕品牌建设、产品营销、广告传播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交流,为企业品牌进一步发展提供思路和资源对接。
 

下一条: 共享阅读 同沐书香
上一条: 庆七一 颂党恩 书法进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