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 行业动态 最新公告

沧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调研员调研我公司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5-13 10:25:59      浏览:

    5月9日,沧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调研员叶永贺、沧州市个体私营经济发展促进中心主任冯峰到南皮县调研个私协会工作和“小个专”党建工作。
南皮县副县长唐景越、南皮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国林、南皮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主任科员赵金胜、南皮县个体私营经济发展促进中心
主任迟磊陪同调研,在公司董事长王怡岷的陪同下,叶永贺调研员了解了当前市场回暖、经济恢复性增长形势下企业经营、用工、融资、政策扶持、产
品生产研发、现代化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参观了生产车间、产品展厅,观看了企业产品工艺技术创新成果展示。

                        

下一条: 扫雪行动暖人心
上一条: 沧州市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孟洪武来我司调研